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

鄭鴻蘭~ 一位太陽花女學生的反思與慚悔

轉:

鄭鴻蘭~ 一位太陽花女學生的反思與慚悔!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4162882377

太陽花枯了 ,
一場騙局也結束了 ,
當年一位將屆畢業的
大學熱血女孩 ,
現在正式在大陸工作
當台勞 ,
選舉到了 ,
深深看到人性的真實面貌 ,
也看到自己純純的笨 ,
當年運動領袖
今天卻躍居檯面選立委 ,什麼反黑箱? 什麼反服貿 ,
我們都被騙了! 
頭頭們他們準備高升當國會議員? 
而我卻在外地幹台勞 ,
反黑箱反服貿的結局是
台灣沒有我容身之地
(在中國工作薪水比台灣高很多) ,
諷刺的是 ,
我現在居然在我眼中飛彈對準我們台灣的大陸當台勞 ,
看到高中生反課綱 ,
好像中共紅小兵 ,有自殺的 ,竟還有毆打自己父母的 ,
就想到自己真的太傻
回想自己在太陽花的運動中像極了紅衛兵 ,
看到教育部長在紅小兵被羞辱咆哮 ,
就想到江院長在我面前隱忍難過的眼神 ,
台灣是我的母親 ,
我卻讓她淚流不止 ,
運動停了 ,
選舉到了 ,我看到台灣的良善滅絕了 居然運動中的領袖中却藏著曾多次犯猥褻的罪人 ,身為女性的運動參與者真是何等不幸 ,
回想當初若不是受到電視名嘴們的扭曲、我又怎會動心起念去參加這場民進黨發起政治的大騙局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