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

您忍心讓自己的子弟,為他們竊據的偽「中華民國」送命嗎

郁慕明新增了 3 張相片

5 小時 ·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ming.yu/posts/1618685821514402

 

您忍心讓自己的子弟,為他們竊據的偽「中華民國」送命嗎?

最近兩則新聞,引起網路熱議。一是國軍募兵廣告不雅,廣受各方批評;二是綠營在美智庫發布民調,台灣青年有七成願意在大陸發動「武統」時上戰場。

關於這兩則新聞,網路上各種嘲諷已經很多,我就不再多言,倒是想藉此和大家談談一段往事,那便是當年我任新黨立委時,率先提出募兵制的主張;而當年在國會扮演「關鍵少數」、「第三大黨」的新黨,也始終支持募兵制。

很多人可能會好奇,出身軍系的我,為何會支持募兵制?當年郝柏村院長也特別找我去,神色凝重地說募兵制萬萬不可,我只告訴郝伯伯一句話:「你要讓中華民國的子弟,去為台獨犧牲嗎?」

當時我就看出,兩岸在時代改變以後,只要都認同自己是中國人,勢必可以用和談解決對立,但李登輝結合民進黨大搞「去中國化」,卻埋下日後台灣因認同問題,逼迫大陸出手的危機。二十年後的今天,很不幸被我言中,台獨自己人不願意出征,又想利用中華民國體制強徵兵源給他們當砲灰,充當美日霸權阻擋中國崛起的棋子,我們還要配合台獨借殼的偽「中華民國」嗎?

去年新黨黨慶,我很沉痛地說出「中華民國已經亡了」,很多老朋友不能理解,或者感情上難以接受,但這的確是我們必須面對的現實。親愛的朋友們,當年我們兢兢業業,從軍奉獻,熱血報效的中華民國,今天已經不在了!台獨政府要我們子弟流血獻身的「中華民國」,沒有國父,沒有蔣公,沒有抗戰,沒有光復,有的只剩下綠營各縣市重建的「神社」,還有岩里正男高談的「台灣人悲情」!您忍心讓自己的子弟,為他們竊據的偽「中華民國」送命嗎?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