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

胡幼偉拆字-偷

胡幼偉

10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weihutaiwan/posts/1421646764638492

 

我還有一次解讀兆頭的神奇經驗,也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2011年七月某日,當時馬要競選總統連任,蔡英文聲勢也很旺。當時,有些人認為,馬不見得能連任成功。

七月那一天傍晚,我正開車從師大回家。路上聽廣播新聞,播了一則花絮消息,擺在那節新聞的最後面。新聞說,台南某位男士的一輛自行車被偷了,他很心疼,因為車上有蔡英文的親筆簽名,他希望小偷能把車還給他。
我當時靈感一來,解讀後,自己也被這個隱藏性的兆頭嚇了一跳。解讀後,到家,立刻打電話給一位老朋友,說:兆頭顯示,蔡會輸!
朋友說,才七月啊!距離投票還有好幾個月!真的假的?聽完我的解讀後,覺得言之成理,也夠有趣,哈哈大笑!
我當時是這麼解讀的:
一個小偷,有個「偷」字對吧?偷了車,人躲起來不見了,那這個「偷」字,就是去掉了左邊的「人」字旁,換上個「車」字旁。於是,「偷」字就變成了「輸」字!那是誰輸呢?車上有蔡英文的親筆簽名,當然答案就是蔡英文輸啊!
我講這個故事,只是想強調,上帝其實常給我們暗示,但問題是,首先,你要夠敏感,能發現那是個兆頭才行啊!這是比較難的部份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