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三立电視董事長林崑海也参與賭盤-邱毅

三立电視董事長林崑海也参與賭盤-邱毅

邱毅『談天論地話縱橫』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681232015273343&id=127907197272507

 2012年的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,對我是一場畢生難忘的經歷,也牵扯出一樁我與三立董事長林崑海長達五年多的賭盤訴訟案,今天上午台北高等法院判决,我勝訴確定,全案結束。

當年選戰一開打,我便重重地跌傷了脚,好長一段時間是坐著輪椅和拄着拐杖跑選舉行程,但最苦的不是這個,而是我除了要在艱困的高雄選區拼搏以外,還得幫助馬英九打赢連任選戰。
當時蔡英文氣勢如虹来勢汹汹,搭配活力充沛的蘇嘉全,在民調上已強力威脅馬英九。在困難時刻,我持續揭發蘇嘉全夫妻的違規農舍等弊案,打得蘇嘉全招架乏力,最後只能神隱避禍。接著我又揭發蔡英文的宇昌案,也掀起一陣高潮,使馬英九選情轉危為安。
在選戰的最後階段,我接獲關鍵情資,發現有黑金集團正用賭盤操作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,而馬英九和我正是賭盤要拉下馬的標靶,更驚人的是三立电視董事長林崑海也参與賭盤。
我在選前十天揭發此重大弊案,檢方也破獲了賭盤集團首腦,總統大選因之未受到賭盤干擾,但黑金主力為報復我,全軍轉進高雄進行地區性賭盤操作,最後使我兵敗高雄,飲恨退出立法院,從此藍營在高雄再無人可對抗民進黨。
選後,林崑海對我發動訴訟攻勢,不但民刑事一起告,而且連李濤夫妻、董智森等人也一併提告,這起官司從2012年打到現在,今天上午台北高等法院宣判我勝訴確定,五年多的訟累總算有了好的結局。
其實這件訴訟案,我的人証和物証齊備,在物証方面有調查局對賭盤的監聽譯文,其中明確錄到林崑海参與賭盤的内容細節,另外賭盤莊家在偵訊時的供詞也直指林崑海涉案。

在人証方面則有了解賭盤操作内情的柳聰賢大律師挺身捍衛正義。

只是遺憾的是,這件証據明確的賭盤案,財雄勢大的林崑海竟可躲過相關刑責,還回頭反過來控告我,而且在訴訟過程中還有檢察官替他撑腰,致使這個案子纒訟了五年多,使我不僅丢失了立委,還要在訴訟過程中不斷被綠媒羞辱,被藍媒冷落。
這個訴訟案落幕了,但遲来的正義不是正義,我失去的再也無法彌補,在過程中看盡人情冷暖,世道滄桑,充其量只能事後記錄下來,做為對司法暗黑勢力的微弱抗議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