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創黨元老林正傑:現在的民進黨已不是30年前的那個政 黨,而是「台獨」的、法西斯的、媚日思想嚴重的政黨。

創黨元老林正傑:現在的民進黨已不是30年前的那個政 黨,而是「台獨」的、法西斯的、媚日思想嚴重的政黨。

2017-08-05

http://happytify.cc/docTjF1U1Q3MkprRlk9

 

林正傑,在年輕時代曾與陳水扁、謝長廷並稱「黨外三劍客」,也是名震江湖 的「街頭小霸王」。1991年,林正傑因不滿民進黨搞「台獨」憤而退黨。

 

導報記者(以下簡稱「記」):30年前,民進黨成立時,您扮演什麼角色?

林正傑(以下簡稱「林」):民進黨的名字是我取的,當時就是想進行一些議

會鬥爭、輿論鬥爭和街頭抗爭。

因為民國初年的時候,梁啓超將民主黨、共和

黨、統一黨合併改建成進步黨,以制衡國民黨;我當時想,我們也是跟國民黨

對著幹的,乾脆就效仿梁啓超取名民主進步黨。當時民進黨就是為了反對「戒

嚴」、反對國民黨的一黨專政,追求民主價值。

記:民進黨現在把「台獨」當作其一張「神主牌」,但在民進黨成立之初,

「台獨」思想在黨內占主流嗎?

林:不是。民進黨在剛成立的時候人員不多,但是由於有「基督教長老會」的

,他們在台灣的影響特別大,很多長老會教徒跟日本關係頗深,他們一心想

搞日本軍國主義思想,把台灣收回給日本。當時,我把民進黨的黨旗設定為綠

色,是因為沒有錢印彩色的文宣品,綠色比較醒目,也是傳承德國綠黨環保

自由的思想,但是長老會的人就非得在黨旗裡面加個十字架

記:您1991年因為民進黨主張「台獨」而退黨,25年過去了,您現在認為「台 獨」的前景如何?

 林:「台獨」是一條死路,是永遠走不通的,也是不可能成功的。

外省人、台 灣人、大陸配偶……現在每個台灣家族裡都可能有不同族群的人,這時候還搞族 群鬥爭是不明智的。

民進黨這些年搞「台獨」把台灣搞得烏煙瘴氣的,以前臺灣的經濟、科技都還不錯,但是因為搞「台獨」,失去了30年的黃金歲月。

 

 

記:今年,民進黨邁入「而立之年」,您怎麼評價如今的民進黨?

林:現在民進黨是一方面搞「台獨」,一方面搞「法西斯」,

在追討國民黨黨 產方面的動作,是全世界都沒有的做法,把70年前的事情都拿出來說。

為了追 國民黨黨產甚至制定法律,法律應該是針對普遍而非針對個體,民進黨這樣做 是違法的,加深了族群仇恨,走到民主政治的對立面。

現在的民進黨已不是30 年前的那個政黨,而是「台獨」的、法西斯的、媚日思想嚴重的政黨

現在的 民進黨,收割的是當年我們辛苦種下的那些稻尾,當時赫赫有名的人物,如今 只剩下陳菊在檯面了。

 

記:蔡英文上臺後,各種抗議活動蜂擁而至,到底問題出在哪裡?

 林:對於擁有2300萬人口的台灣,民進黨沒有一套治理之法,各種政策缺乏一 致性和深入的研究,他們是靠批評國民黨上位的。其黨內只有一群土豪劣紳 蔡英文也是德不配位,不是一心為人民,而是一心為錢為權,把自己人安插在 重要的位置上,在面對登革熱、水災等災害時卻處理不當。

 

記:今年洪秀柱當上國民黨主席後,您回歸國民黨,為什麼會做出這個決定?

林:我力挺洪秀柱的兩岸統一路線,支持她是想做她的保護者,畢竟民進黨的

人還是怕我的,國民黨內的一些人我也敢罵。

當初我都準備把房子賣了給洪秀

柱當競選經費,但還沒來得及賣掉就「換柱」了,我花了200萬元新台幣做的一萬件衣服,還放在倉庫裡都來不及發。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