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

邱毅『談天論地話縱橫』-在台湾,司法早成為政治鬥爭的工具

邱毅『談天論地話縱橫』-在台湾,司法早成為政治鬥爭的工具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549454311784448&id=127907197272507

815 16:52 ·

在台湾,司法早成為政治鬥爭的工具,而且被操作的得心順手。
一般人不太懂司法,又太敬畏司法,以為司法真是皇后的貞操,不容予以質疑。其實這也是封建的遗毒,歷史上屬於蕩婦淫娃的皇后比比皆是,皇后的貞操那有什麽可信之處!
現在蔡英文又大張旗鼓地搞司法改革,説什麽司法判決要符合民意,這不是擺明在玩弄政治鬥爭嗎?其实蔡英文只是想借司法改革操控司法人事,從而左右司法判決,再將司法判決與民粹掛勾,就可以做到順昌逆亡,成為披着民主外衣的實質独裁者。
陳水扁的贪汚案若非我當年窮追猛打,創造了反贪腐的社會氛圍,即使國民党重回執政,也不可能付諸司法審判,因為没有一个高高在上的權力者會歡迎揭弊者,正因為這种政治思維,我始終只被利用不受重用,而扁案也辦的不乾不淨,留下了許多日後反撲的後手,這就是民進党再執政後,特赦陳水扁聲浪大起的真正原因。
蔡英文絶不會再犯下類如馬英九的錯誤,於是蔡正元輕罪重押,馬英九也数案齊發,先是以洩密案為破口,接着是三中案伺候,連大巨蛋案也捲土重來。這些操作司法來政治鬥爭的技倆,我早在馬英九執政時便已預言並加警告,如今果然都一一應驗。
很多朋友憂心蔡正元、馬英九之后,是不是該輪到我了?其實,綠營對我的司法追殺從未止歇過,只不過我身正不怕影子斜,耍陰謀者找不出可以羅織入罪的縫隙,這也証實我才是真正没有争議的人。那些指責我存在爭議不敢重用的説法,只是不敢讓我知道太多内情,怕我擋人財路的藉口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