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

​絕交到底!蔡英文的好朋友,台灣原住民 『巴奈』公開控訴《 蔡英文!你騙我第一次 騙不了我第二次!》

​​
絕交到底!蔡英文的好朋友,台灣原住民 『巴奈』公開控訴《 蔡英文!你騙我第一次 騙不了我第二次!》

發佈日期:201735

巴奈:長久以來中華民國政府需要原住民包裝時,就邀請我們上台;當他們要犧牲原住民的時候就不熟了。

 管中祥:這跟過去只要在慶典上面找原住民去唱歌跳舞是一樣的。

巴奈:是啊,他就是把你打趴在地,然後把你抬走。即便她(蔡英文)口口聲聲說你是她的好朋友,我不會再相信了啦,不用有說法,我們聽多了,所以就直接給我們做法。

管中祥:但是你們在這裡九天了人又那麼少,她一直不理你怎麼辦?

巴奈:只要守住不被清走,我就不擔心。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路過、方便陪我們夜宿的朋友,請用你的身體來聲援我們。因為我們不想被清走之後再回來,我們就變成不理性的人,我們沒有要不理性,我們是沒有別的辦法了。主流媒體對我們一點也不關愛,這個議題也不討好。所以我現在也在規劃我凱道的第一張專輯,請朋友們幫忙寫歌,我要在這裡錄音。我不知道要出一張、兩張還是三張,我都可以做,我就是在這裡等。等到我死的那一天還不給 (答案) 的話,看看有誰可以繼續等。當然是希望明天就可以回家,對不對?但沒有人可以知道。

 管中祥:如果現在要請你向你的老朋友,包括夷將、包括蔡英文說句話,你想要跟他說什麼?

巴奈:做政府應該做的事,把它做出來。也許我們會從接下來的作法裡面再一點一點拾起希望,那就要看你們的作為是什麼。就是這樣,非常簡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